學會目標
主席的話
學會架構
會員
學會活動
電郵聯絡
 

 

 

 


1. 聚集投資者的智慧及力量,致力維護香港投資者整體及長遠利益,並透過適當途徑,向政府及有關機構傳遞及反映投資者的心聲,積極協助推動香港金融市場的健康發展。

2. 以立足香港、放眼全球、展望未來的遠大目光,不斷探索、研究、分析全球經濟及金融體系的發展動態,協助投資者掌握最新資訊、洞悉投資先機。

3. 在本港、內地及其他地區舉辦投資座談會、研討班及交流團,以開放務實的態度與各專業人士、團體溝通交流,為投資者創造互相切磋及交流心得的機會,從而提高投資技能。

4. 透過各種媒介,發佈客觀、中肯兼具教育性的文章及特稿,增進投資者對世界各主要投資市場及工具的認識及瞭解,不斷增強投資者信心。

Copyright (c) 1999-2003Hong Kong Institute of Investors and www.hkii.org
網頁內容之版權均屬香港投資者學會所擁有